-----第一篇,新的開始,IN痞客幫-----

看了從大學開始追了很久的漫畫<<好想告訴你>>目前載至103話。

中間不曉得邊看邊哭了多少遍,就真的很多橋段很感人阿。

然後殊不知大學竟然已經離我這麼遠了阿,

雖然畢業一年了,但是還是喜歡這樣繼續追著我愛的動漫,怎樣我就是宅女。

 

其實就是個很單純的故事,男女主角明明就互相喜歡可是卻一直沒辦法再一起。

種種誤會,他人干擾,然後什麼你的喜歡跟我的喜歡不一樣,都快要急死人了。

然後動畫版總算是最後大告白然後在一起了,阿,終於。

 

後來也繼續追著漫畫後續,種種兩人之間的矛盾,明明沒吵架卻像彼此不說話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,

好不容易後來兩人說開,兩小無猜的第一次Kiss,等到快要急死人,然後最後閃死人。真的超虐心的阿。

 

之後故事設定開始進入高二志願選填的階段,

如果是為了兩人要上一樣的學校,卻要放棄更好的學校,你/妳怎麼選擇?

風早已決定留在本地,爽子也說了念本地的師大就好。

但是風早覺得不希望因為他而影響到爽子的前途,嘴上說就算分開也沒關係。

(可是先生你心裡根本不是這樣想的阿。)

爽子因為不想要跟風早分開,所以一直沒有正視自己的想法,

如果想要當老師,去好的師範大學是理所當然的選擇,又妳為何選擇本地的呢?

風早希望她去好的大學,爽子不想跟風早分開,

第一次兩個人算"大聲"的對話吧,但是風早似乎一直壓抑自己沒有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。

103話就結束在這裡真的超級糾結的阿,希望她們繼續在一起,也不希望她們分隔兩地。

 

不曉得漫畫後面會怎麼繼續發展阿...。

 

也許就是因為單純的愛情所以覺得吸引人,因為一些小問題在糾結,

也許因為高中的一切離我更加遙遠了,不免得就會想要懷念一下那種感覺。

漫畫的一切可以很美好,但現實或許不是如此,

但也許最後所有回憶都會只剩下覺得美好的部分,至少我是這樣。

 

但現實點,未來想當老師,當然是要去好的師大阿,感覺就是無庸置疑的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ahu14 的頭像
    dorahu14

    dorahu14

    dorahu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