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我從來沒有好好正視過自己的想法,但這世界上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又有多少呢?

 

從一開始的選擇或許就只是屈就罷了,或許只是想逃離現況的決定。

我常問自己我到底喜歡的是什麼,可是我常常得不到答案。

糟糕的是我還沒感受現況到多糟糕,即便它其實很糟糕只是我不想面對。

 

沒什麼不好,但其實也沒什麼好。

 

但是卻不夠勇敢,只是在內心一直的逃避。

持續的孤獨一匹狼,在我的世界裡,除了關於的一切我都不碰觸。

然後逐漸建立了你是不是不愛說話這樣孤僻的形象。

你說我獨善其身也罷,但是其實是我自己不願意去改變吧。

甚至會覺得一切或許換個環境就會有所改善,但那也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。

每天30公里操著的小風100,在10/3我們認識滿一年了,然後又要繳保險了。

不知不覺公里數也即將破8000公里,不知道我這樣操你是好是壞阿。

但也謝謝你每天陪伴我上下班的日子,不爽大喊,大唱歌,都是有你的陪伴。

 

說老實話我沒嘗試去了解別人,就像別人也沒嘗試去了解我。

我常常覺得我活在一個只有我自己的圈子裡,沒人知道我的想法,

然後對於其他只做一些簡單社交性的動作,像是打招呼。

 

一些例行性的動作也只讓我感覺到乏味,沒有挑戰性。

穩定是穩定,不穩定也是不穩定,看你怎麼看吧。

曾有著相鄰年紀的她,也已離開。或許她的選擇是對的,對。

而我呢,繼續躲在蝸牛殼裡出不來。

 

也許我內心也很希望有誰可以拉我一把。

給我一個繼續努力的理由,總說繼續學習,可是我覺得我很多時候都沒有機會學習。

很需要一個挑戰的機會。

 

很想逃離,選擇新的開始,但是我有多少可以選擇呢,我不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ahu14 的頭像
    dorahu14

    dorahu14

    dorahu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